目丘

♡︎

-T⃝O⃝D⃝A⃝Y⃝-
猫咪也是有小社会的呀 在一个小区里,有“外来”的、有“被遗弃”的、有被小孩子打怕不敢见人的、有因做了绝育而“自卑”的……喂食哄猫咪的时候 也像哄小孩子一样呀 要叫唤着“咪咪——咪咪——”他们才渐渐都会聚过来…

人类社会的新陈代谢 终究会影响到猫咪们啊。

今天跟着一位元气满满的爷爷 小区内外绕了一圈 十来个小地方 都是他的爱心据点。他说:
“他们可懂得撒娇了 就像娃娃一样 招人喜欢”

“我给他们买了除跳蚤的药 滴在后脑勺上 这样他们就舔不到 不然舔到了有毒性”“春天我给他们滴过一次了 现在天气潮湿 还得预防”

“上次他困在上面 我拿梯子把他抱下来了……他特别粘我。猫也会对人产生信任的”…

他每天都会下来两次喂猫 带着装猫粮的小水桶 大勺子。遇到对待猫猫们这样周到这样用心的爷爷 好感动 ⸝⸝⸝ )ෆ

猫₍˄·͈༝·͈˄*₎◞ ̑̑ 和我们一同生活在地球上的家伙们 那么可爱的小天使们 让我们一起守护他们吧…至少不要 伤害他们(*ฅ́˘ฅ̀*)♡

。゚•┈୨♡୧┈•゚。
以上是7.16发的一条朋友圈 之后收到了许多来自朋友的夸赞:猫咪们好有福气、老爷爷真棒 之类的……心里很感动呀 希望哪怕是小小的争取 也要将这份正能量传递出去❤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摄于2017.7 ฅ

评论
热度(1)
©目丘
Powered by LOFTER